新沙洞林蔭道|馬山辣燉海鮮,少數我不愛的韓食

一起吃飯吧 辣燉海鮮

如果你有看過《一起吃飯吧》第一季,想必也被第一集一開始的青海大王辣燉海鮮吸引了吧!看那鮮紅濃郁的醬汁、李水京吃到完全忘我的樣子,很難不對燉海鮮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託朋友的福,幫我找了離我租屋處不遠評價不錯的餐廳「소문난마산아구해물찜」(名字好長),一起去體驗期待已久的辣燉海鮮。吃完之後,我再也不想吃第二次辣燉海鮮了

一起吃飯吧美食追尋

餐廳位置

餐廳位在新沙洞的醬蟹一條街,附近有很多餐廳,不難找。

소문난마산아구해물찜 餐廳門口

小份燉海鮮 2~3人份 ₩56,000

這天我和兩個朋友一起去吃,送來的拌菜有六樣。左上角的牡蠣很好吃,完全沒有腥味。另外有還有辣醬(左下)和麻油鹽+芥末(上面)。

소문난마산아구해물찜 拌菜 泡菜 小菜

燉海鮮上桌啦!紅通通的讓人食慾大開!

소문난마산아구해물찜 辣燉海鮮 紅色醬汁

夾了一口起來,發現一條一條的竟然是豆芽菜,不是麵條!!!實在太震驚了!!我猜100個看過一起吃飯吧的外國人,有97個都以為那是吸飽海鮮和醬汁精華的美味麵條,實際吃到的卻是空虛的豆芽菜…傷心。

我以為燉海鮮是一道味道很辣很鹹的菜,對燉海鮮充滿期待,結果…雖然顏色很紅,但其實吃起來甜甜的微辣,像辣味不那麼明顯的甜辣醬。

海鮮則有蝦子、章魚和許多叫不出名字的海鮮。其中一個東西味道非常可怕─我這輩子再也不想吃它─我的韓國朋友也不知道這是什麼,好像是一種魚卵,咬下去會噴汁而且味道非~~~常的苦,怎麼會有人喜歡吃這個??李水京太會演??

魚卵 海鮮

第一次咬到這個東西的當下我臉都皺在一起了。我熱愛各種韓食,但燉海鮮我真的不行。

最後點了炒飯,還可以,撫慰我們受傷的心靈。至於燉海鮮,我們只把海鮮吃完,豆芽菜幾乎沒什麼吃。

炒飯 海苔 醬料

小結

結論應該很明顯了吧!如果你看完這篇文還是想吃吃看燉海鮮,就去試吧!我個人非常不推薦就是了,吃完留言跟我說你覺得怎樣~~~

傳聞中的馬山辣炖安康魚海鮮 소문난마산아구해물찜

  • 地址:首爾市瑞草區江南大路99街29-9號 서울 서초구 강남대로99길 29-9
  • 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22:00,星期六16:00~22:00,星期日公休

留言

沒有留言,發表第一則留言...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