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0玉山Pi卡】最新回饋方案公開,Pi幣回饋又更高了!3/1起適用

王木木最喜歡研究懶人信用卡,去年我最愛用的神卡之一─玉山 Pi 卡,舊回饋方案即將在 2/29 結束,玉山銀行剛剛公佈了 2020 的新方案,回饋依然無上限,而且回饋趴數又更高了!一起來看看 3/1 開始的新回饋方案是什麼吧!


雖然玉山 Pi 卡是回饋 Pi 幣而非現金,但我很常在 Pchome 買東西(拿回饋買書的感覺超爽!),加上原先的 4.5% 回饋非常高,配合通路我也常去,過去一年用得不亦樂乎。

2/29 回饋方案即將結束,給大家介紹熱騰騰、剛公佈的新方案!

玉山Pi卡新回饋方案5大重點

1. 一般消費刷 Pi 卡,回饋降到 2%

回饋依然無上限,2%回饋也夠高,還是可以無腦刷!

2. 使用拍錢包 App 付款,回饋提高到 4%

原本是 3.5%,小幅提升到 4%,不過拍錢包 App 能用的通路還是有點少,我比較常去的是OK、萊爾富和鬍鬚張,以及支付路邊停車費。

更新:清心現在也可以使用拍錢包,回饋拿來喝飲料,超爽的啊!

3. 拍錢包 App 在指定通路消費,回饋提高到 5%

指定通路包含:Pchome 相關通路、台灣大車隊、86小舖和台灣牙e通(全家被除名了!請看下一點),原本是 3.5%,3/1 後提高到 5%。和 momo 聯名卡比拼意味非常濃厚!

4. 全家從指定通路排除

3/1之後,使用拍錢包 App 在全家付款,回饋從 4.5% 降到 4%,不過我覺得還好,因為其他便利商店回饋都提升到 4%,還是打趴一堆現金回饋卡啊!

5. 海外消費回饋提高到 3%

原本的回饋方案,不分海內外消費通通回饋 2.5%,3/1 之後,海外消費回饋提高的 3%,打趴一票海外回饋卡啦!(我愛用的元大鑽金哭哭了)

玉山Pi卡新舊回饋方案比一比

舊回饋方案
~2/29
新回饋方案
3/1起
一般消費2.5%2%
Pi 錢包
App 消費
3.5%4%
Pi 錢包
指定通路消費
4.5%5%
海外消費2.5%3%
推薦親友回饋*300 Pi 幣500 Pi 幣
* 被推薦人需在核卡後60天內,刷一筆至少888元的消費

結論:要把玉山Pi卡剪掉嗎?

不需要!原因如下:

  1. 回饋依然無上限,2% 回饋也很不錯
  2. 便利商店(711除外)統一回饋4%,還是很好用
  3. Pchome 通路夠強勢,Pi 幣不怕花不掉

跟我一樣常買 Pchome 的人,趕快點我辦卡吧!或是點我看2020年回饋最高有哪些卡

留言

沒有留言,發表第一則留言...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